南华大学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党员主题活动——参观毛泽建烈士陵园、纪念馆

2021年04月15日 13:34  点击:[]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生院党支部于49日前往衡山县毛泽建烈士陵园、毛泽建烈士纪念馆开展“学党史、明初心、强党性、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追忆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优良传统。

首先,全体党员来到毛泽建烈士陵园,在巍峨耸立的毛泽建纪念塔前,王新林院长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以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及为党的事业终身奋斗的决心。

 

王新林院长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毛泽建烈士纪念馆,彭建军部长为大家讲了一堂微党课,他希望同志们从毛泽建同志短暂一生的光辉事迹中学习传承毛泽建同志红色信仰的基因、红色气节的基因和红色情怀的基因。最后,王新林院长为此次参观学习做总结并告诫大家一定要将革命先烈的甘于奉献、敢于牺牲的革命精神传承下去,而目前我们所能做并最应该做的就是脚踏实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参观毛泽建烈士纪念馆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同志的灵魂受到了震撼,精神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了净化。大家被毛泽建烈士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和崇高的革命气节所感动,纷纷表示未来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自己的工作,为我国的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全体党员合影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校举行“青春向党”学生集体入党宣誓活动
下一条:【湖南日报】学党史 悟初心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