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级研究生档案转递及党团组织关系转接的通知

2020年06月05日 11:47  点击:[]

一、人事档案转递

    我校2020年录取的研究生在正式录取后,由研究生院招生办统一出具调档函,人事档案的邮寄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思想政治与就业指导办公室,隆重老师收,电话0734-8282659

二、党团关系

1、团员关系转接

2020级研究生团员,请在智慧团建内提出转接申请,转入单位为南华大学***学院2020级研究生团支部,如:2020级机械工程学院的研究生团员转入南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2020级研究生团支部”,并由所在学院确认其团员身份(可拍照或扫描团员证或原团组织出具的团员身份证明),确认身份后由各学院研究生团支部书记负责审批。

2、党组织关系转接

1)党组织关系由省内转入的新生党员,须由原党组织在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中发起转出申请,目的地党组织为转入的党支部,系统自动生成路径,网上审批完成接转。

2)党组织关系由省外转入的新生党员。携带在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中导出打印的党员登记表(须由原党组织上级党委盖章)和纸质《中国共产党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组织关系转往南华大学附属长沙中心医院的介绍信抬头填写中共长沙市委组织部,转往校本部各二级学院和其他直属型附属医院的介绍信抬头填写中共南华大学党委,转往协作培养单位的介绍信抬头请咨询相关培养单位),组织关系转往南华大学附属长沙中心医院的到长沙市委组织部办理,转往其他二级学院(附属医院)到由党支部书记汇总后到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第一办公楼509室)办理转往其他协作培养单位的到培养单位所在地办理。

    注意事项:

1.根据党员组织关系接转权限,不接收党支部、党总支开出的纸质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

2.不接收超过预备期未转正的预备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

3.接收组织关系前党支部须审核党员档案。

 

                   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064

上一条:南华大学2020届毕业研究生就业派遣指南
下一条:南华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助管岗位汇总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