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培养管理及安全工作的通知

2021年09月27日 11:11  点击:[]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在疫情防控新常态下,为确保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做好2021届研究生毕业及学位授予相关工作,请各培养单位严格按照培养方案和毕业答辩要求,加强培养过程管理,强化导师作为研究生培养第一责任人的职责,窗体顶端

在疫情防控新常态下,为确保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全力做好研究生培养管理及安全工作,请各培养单位严格按照培养方案要求,加强培养过程管理,强化导师作为研究生培养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从研究生培养的基本活动入手,明确职责,发挥各方面积极性和创造性,不断提高人才培养水平,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窗体底端

1.导师需自觉带头遵守国家、省市和学校有关疫情防控的要求,同时督促研究生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提高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护,保障研究生培养工作的顺利开展。

2.导师应抓紧做好研究生科研实验的指导工作,与研究生保持密切联系,主动掌握研究生身心健康、学业、生活、就业等方面的情况,关注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及时给予指导和帮助,必要时向院系和学校管理部门反映,共同协助学生解决问题。

3.国庆节长假期间,导师应严格按照学校相关通知及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研究生管理工作,掌握研究生行程,确保安全。

4.各培养单位应加强研究生教学的教室、科研实验室、学习自习室的管理,做好安全检查和卫生清理、消毒工作,配备口罩、体温计、手套、酒精、消毒液和洗手液等疫情防护物品,并安排专人负责管理.在国庆长假期间,需要加强安全防范工作,尤其是有毒有害物质管理,并安排专人值班。

 

窗体底端

                                    南华大学研究生院

2021923

上一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南华大学考点关于2022年上半年第64次考试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南华大学关于开展拟推荐2021年湖南省教育督导与评价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