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届毕业研究生图像信息校对及第二次采集的通知

2019年03月13日 10:21  点击:[]

关于2019届毕业研究生图像信息校对及第二次采集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各位研究生:

为做好我校2019届毕业博士、硕士研究生(包括2019年下半年毕业)的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摄像时间

2019年3月17日下午03:00-04:00

本次摄像为学校第二次统一安排,也是最后一次,请以往未参加摄像的同学务必参加本次补拍。参加2018年12月份摄像的同学可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核对摄像信息并确认,如果没有照片,请参加本次拍摄。

3月17日上午是安排本科生摄像,因为行程需要在上午拍照的同学,请在本科生的后面排队摄像,并注意遵守现场的秩序。

二、 摄像地点

红湘校区南校学术报告厅(原南校大礼堂)

三、 注意事项:

1、要求所有未参加摄像的2019届毕业博士、硕士研究生均参加。如果不参加该信息采集,而延误毕业、学位证书发放或毕业信息上报者,由本人负责;

2、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现场识别身份证后再摄像,如只有临时身份证,或身份证消磁、遗失的同学请于采集结束前10分钟到现场手工录入信息再摄像;

3、在校本部统一采集图像的研究生,其费用由学校承担即不需要缴纳摄像费;

4、拍摄背景色为浅蓝色,请学生避免着相同或相近颜色的服装;

5、平时戴眼镜的,可先戴眼镜准备摄像,摄像老师认为不适合戴眼镜,则须取下眼镜。摄像时不能戴帽子、头发不能遮挡眼睛、耳朵;

6、往年已经拍摄的研究生请务必不要再拍摄,以免造成学信网上有两张照片,无法报送学历与学位信息

四、 图像信息校对:

所有参加照相的学生必须在2019年4月份以后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核对摄像信息,并确认。如果错误,请按网站要求进行校对及修改。毕业证、学位证书上的照片即为该照片。如果不校对、确认或修改,因照片错误而导致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不能制作或制作错误,延误发放,由本人负责。

                                      南华大学研究生院培养办

                                     2019312

上一条:南华大学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报名通知
下一条:研究生2019年6月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及口语考试报名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