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南华大学2014级临床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最后一次参加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核相关工作的通知

2019年08月14日 19:19  点击:[]

关于做好南华大学2014级临床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最后一次参加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核相关工作的通知

各临床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关于做好2019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核工作的通知》住培考务办发20191号文件精神,我校尚有个别2014级临床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未通过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核为切实做好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布置如下:

一、报名对象

南华大学满足住培结业考核报名条件的2014级临床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

本次是最后一次补考机会,未通过者如再次申请结业考核,需重新参加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

请各临床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单位务必通知到尚未通过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核的2014级研究生,并通知报考的同学加入QQ群:南华2019年住培报考(群号:693830964),相关通知会在群里发布。

资格审查

1、个人提交的信息一定要真实有效,否则一律取消考核资格;首次报名的2014级同学需填写《附件1: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参加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核自愿申请表》和《附件7:南华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临床经历登记表》,补考的同学不需要填写

2、各临床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单位在审核“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参加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核自愿申请”时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依据南华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如实填写学生申请表中轮转培训的时间。附件一为申请表的样表,各单位不得随意改动表中红色字体,加粗字体去掉后填写信息。

、报名工作

1、资格审查:学校负责通知各临床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单位,各培养单位通知学生本人进行网上报名工作;凡是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卫生计生委审核不通过者不得进行网报

2、报名网址:中国卫生人才网http://www.21wecan.com/ 登录考试入口   网上报名   填写个人信息,打印报名表,携带相关报名材料到南华大学研究生院培养办进行现场确认

3、网上报名时间8月20日-9月3日为专业理论考核国家平台网上报名,请各临床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单位及时通知符合条件的考生进行网上报名。

、具体要求

1、各临床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贯彻与落实各项文件精神。

2、各单位务必于2019818日前需要提交的材料

1)首次报考专业理论考学生的申请表纸质版,附件1,一式5份,审核,签字、盖章;补考的同学不需要填写。

2)附件22019年住培结业考核资格审核合格人员汇总表,备注栏内请注明“首考/补考理论/补考实践”,质版一式2份,主管领导签字,加盖单位公章,电子版培养办邮箱:nhyjsypyb@163.com

3)首次报考的学生填写的南华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临床经历登记表的纸质版,附件7,一式5份补考的同学不需要填写。

请各单位务必于818将纸质材料邮寄,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南华大学研究生院培养办,王春燕,收,邮编:421001,电话:0734-8282276.仅接收EMS或顺丰快递,不要使用其它快递,以免丢失,请注意提前邮寄的时间,以确保培养办能在8月19日前收到邮件。

 

南华大学研究生院培养办

2019814

附件:1.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参加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核自愿申请表

2.2019年住培结业考核资格审核合格人员汇总表(样表)

3.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中医学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专业和代码

4. 关于做好2019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核工作的通知(湘住培考务办发〔2019〕1号

5.南华大学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试点培养方案

6.南华大学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

7.南华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临床经历登记表

 

上一条:关于我校2019年秋季学期研究生普通话测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年夏季学期临床专硕研究生重修报名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