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工作和育人环境整治活动

2021年12月03日 16:42  点击:[]

学史力行,行胜于言。近日,研究生院党支部全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身边事情做起,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精神,开展环境整治活动,努力营造良好工作和育人环境。

支部全体成员一起动手,研究生院办公室统筹兼顾,对办公室、会议室及公共区域进行细致的清洁和整理,办公环境焕然一新,与此同时党支部还改善了研究生团委和研究生会的办公条件和环境,实现了办公室灯光明亮,绿意盎然;会议室窗明几净,井然有序。这次开展办公环境整治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为职工和研究生办实事,充分调动了支部成员的工作积极性,提高了支部成员的工作效率,强化了支部成员的服务意识,营造了一个健康优美的工作和育人环境。

学史力行办实事,研究生院党支部从身边事情出发为职工和学生办实事,切实增强了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收获了来访师生的好评。




上一条:湖南省第十四届研究生创新论坛“公共安全与应急管理”分论坛暨应急管理学科建设研讨会南华大学第十五届楚岳节在南华大学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校荣获2021年度湖南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先进单位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