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王福俤到研究生院(部)调研

2021年11月12日 14:20  点击:[]

加强学科与学位点建设,提高研究生教育质量

2021年11月9日上午,南华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王福俤教授到研究生院(部)调研指导工作,研究生院院长李乐、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邹海贵、副院长叶勇军以及研究生院(部)全体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福俤教授听取了研究生院(部)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学科建设、学位点建设、研究生招生、研究生培养、研究生思就工作、研究生学术活动、导师队伍建设等方面情况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王福俤教授对研究生院(部)新的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并对研究生院(部)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学科发展和研究生教育对于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强化责任心与使命感。二是注重学习与调研,把握研究生教育政策与趋势,学习高水平大学研究生教育先进理念与经验,加强精细化管理,提高管理服务水平。三是加强学位点建设,尽快启动新一轮博士学位点申报工作,高质量完成相关学位点水平评估。四是增加研究生学术交流活动,营造更好的学术氛围,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五是营造整洁有序的办公环境,转作风、树形象、提效能,更好的服务师生做到优环境。六是加强网站与微信公众号建设,更好地宣传研究生教育工作。

上一条:学校召开研究生教育重点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人才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