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研体坛|2021南华大学研究生迎新篮球赛小组赛赛况

2021年10月09日 16:11  点击:[]

青春是昂扬向上的,青春是活力四射的。丰富广大研究生校园文化生活充分发挥同学们的团队协助精神,进一步促进各学院研究生之间的交流2021年10月2日上午9:30由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主办的2021南华大学研究生迎新篮球赛正式开始本次开场比赛邀请了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彭建军开球,高高抛起的篮球点燃了本届篮球运动员们的激情,现场气氛急剧攀升。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彭建军开球)

一声清脆的哨响带来的是一场场精彩激烈的比拼。虽然比赛是竞技性的,参赛选手们也不是专业的,但研究生踊跃参与的热情以及每名队员身上所传递的拼搏精神让每场比赛显得格外精彩!双方激烈拼抢,每个队员都全力以赴,带球、运球、投篮,严防死守,积极进攻,越战越勇,各式精彩瞬间尽显南华大学研究生们的朝气蓬勃与顽强不息。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数,配合默契,气氛文明热烈,赢得了场边围观学生的阵阵喝彩!

 

(球赛精彩瞬间)

本次迎新篮球赛的小组赛采用单循环赛制,胜一场比赛积分为2分,败一场积分为1,罢赛或弃权积0分。每组积分前两位的球队晋级淘汰赛,积分相同的队伍计算小分。

小组赛共八支队伍出线: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护理-化工第二临床学院衡阳医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科学技术学院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第一临床学院

运动场上朝气蓬勃,南研学子精神抖擞。本次研究生迎新篮球赛比赛不仅展现了我校研究生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同时也充分地展示出了其顽强拼搏、善于合作的精神面貌增强学生之间的团结与协作,加强学院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学校和谐高效的学习科研氛围注入了新的活力。

文:王梅 张月

图:柯雪雯 张心 韩帅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度研究生导师培训会
下一条:抗疫有我,战疫同行!南华学子奉献青春力量!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