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第六次教职工理论学习

2021年09月27日 18:19  点击:[]

927日上午,研究生院在党员活动室开展第六次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由研究生院党支部书记彭建军主持,研究生院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党支部书记彭建军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回顾了我们党100年来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走过的光辉历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

彭建军指出,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工作和学习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精神饱满投入到每天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要注重理论联系实际,“高质量、创新性”发展思维创造性地开展各项工作。

研究生院院长王新林教授指出,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我们要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如何办好人民群众满意的高等教育这一时代课题中去,科学决策,精细管理,不断创新教育理念、优化课程设置,切实提高研究生培养水平,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南华大学2020-2021学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推荐人选公示
下一条:“公众健康与重大疫情防控”南华大学研究生暑期学校结业典礼完美收官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