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健康与重大疫情防控”南华大学研究生暑期学校结业典礼完美收官

2021年08月31日 10:05 图/余秋雨 文/余秋雨 点击:[]

2021830日上午1000,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南华大学承办的“公众健康与重大疫情防控”南华大学研究生暑期学校结业典礼在医研楼一楼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受疫情影响,本次暑期学校结业典礼依然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网络直播面向全体师生。典礼由公共卫生学院院党委书记张天成副教授主持。受邀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研究生院领导、各学院领导、老师代表及全体学员。

(出席活动的嘉宾)

为期十天的学术沙龙暂时告一段落,暑期学校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典礼开始,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肖锡林教授宣布了本次暑期学校结业学员名单,研究生院院长王新林教授宣读了暑期学校优秀学员名单,并为他们颁发了优秀学员证书、学术沙龙专题报告证书。

(颁发优秀学员证书合影)

(颁发学术沙龙专题报告证书合影)

随后,各学院优秀学员代表普春敏、倪晓燕、梁爱红、高加银陆续上台发言,他们纷纷感慨自己受益良多,在暑期学校里与良师益友的交流中提升了自我。最后,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院长龙鼎新教授针对本次暑期学校活动的开展进行了总结与评价,他说道,本次暑期学校的顺利举行是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同时也促进了科研合作,提高了研究生教育水平及科研能力,为全力阻击疫情提供了有力保障。

(公共卫生学院院长龙鼎新教授发言)

至此,“公众健康与重大疫情防控”南华大学研究生暑期学校结业典礼在全体师生奏唱的校歌中完美收官。


上一条: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第六次教职工理论学习
下一条:南华大学2021级研究生报到指南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