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健康与重大疫情防控”南华大学研究生暑期学校开学典礼顺利举办

2021年08月20日 10:45 文/赵丽梅 戈健宅 摄/余秋雨 点击:[]

2021年8月19日8:30,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南华大学承办的“公众健康与重大疫情防控”南华大学研究生暑期学校开学典礼在医研楼一楼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鉴于疫情的原因,开学典礼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网络向全体师生进行全程直播。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南华大学副校长兼衡阳医学院党委书记姜志胜教授、南华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兼衡阳医学院院长王福俤教授、研究生院领导、各学院领导及学生代表。

(南华大学研究生暑期学校开学典礼现场)

新学期有新期待,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典礼伊始,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院长龙鼎新教授介绍了暑期学校筹备情况,暑期学校设置了“专家讲座” 、“专题课程” 、“实践课程”和“学术论坛”四个板块,邀请相关领域里具有重要影响的国内35知名专家学者担任课程教授和讲座教授,通过南华大学官网、公众号等渠道的宣传,收到了全国21所高校、疾控中心、科研机构的220多名研究生的报名表。南华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兼衡阳医学院院长王福俤教授针对暑期学校“公众健康与重大疫情防控”主题发表了讲话,开学典礼在全体师生凑唱南华大学校歌后完美落幕。

(公共卫生学院院长龙鼎新教授介绍筹备情况)

随后,王福俤教授进行了本次“公众健康与重大疫情防控”暑期学校的第一场线上学术讲座,讲座内容丰富而有趣,针对相关内容,在场的师生及线上的同学们积极提问,王教授做出了回答,讲座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

(王福俤教授寄语研究生同学)

(合影留念)



上一条:南华大学2021级研究生报到指南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南华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立项申报及择优推荐湖南省基地工作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