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教职工理论学习

2021年05月31日 20:28  点击:[]

531日下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由研究生院党支部书记彭建军主持,研究生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党支部书记彭建军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讲话,中共湖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就党史学习教育第次专题学习提出的明确要求——“学史崇德”要立政德 明大德 守公德 严私德,丁德馨同志先进事迹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原市政管理局调研员张锦华警示案例等内容。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一定会传承红色基因,筑牢理想信念,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始终不忘党性,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增强服务意识和水平。


上一条:南华大学第三届支教团招募入选名单公示
下一条:关于2020-2021年度研究生“五四”红旗团支部推荐单位和先进研究生个人推荐人选的公示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