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湖南省第十届研究生创新论坛“土木•资源•环境”分论坛征文通知

2017年07月01日 11:55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湖南省研究生教育创新工程的实施,促进研究生学术交流,提高研究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使研究生教育更好地服务于国家自主创新体系建设,特举办湖南省第十届研究生创新论坛“土木•资源•环境”分论坛。本次论坛设有土木工程与绿色发展、土木资源与安全应用两大专题,为土木工程、安全工程、核科学与技术、矿业工程、安全科学与工程等学科研究生提供发表学术见解和探讨学术前沿问题的机会,现面向全国研究生广泛征集学术论文,欢迎广大研究生踊跃参加。此次征文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论坛主题

      土木•资源•环境

二、征文对象

     以省内在读研究生为主,同时面向国内外在读研究生

三、征文范围

      土木工程、核科学与技术、矿业工程、安全工程、安全科学与工程、环境工程

四、征文要求

      1.学术论文请按附件1格式书写,语言流畅,逻辑关系明确。

      2.在投寄稿件的同时,请附作者简历(性别、出生年月、学历、单位、联系方式、当前研究课题及研究方向等)。

      3.论文应做到主题鲜明,观点正确,突出创新,结构严谨,语言流畅,有较高的理论价值或实践意义。

      4.论文应是作者个人的研究成果,不得抄袭他人作品,已被发表或录用的论文不予接收。

      5.如作者对刊出时间有特殊要求,如保密问题等,请在来稿时说明或提前与论坛组委会说明。   

      6.提交论文一律采用电子版,接受电子邮件投稿,邮箱为:uscyjssjk@163.com

五、征文评选

      1.论坛根据专家评审意见,选出录用论文和优秀论文(一、二、三等奖), 由湖南省学位办颁发录用及获奖证书。

      2.优秀论文给予奖金并编入论文集。

      3.论坛及论坛期间参与的学术成果不用于任何商业用途。

六、征文截止日期

      2017年9月30日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老师 邹老师  联系电话:0734-8282659 

      投稿邮箱E-mail:uscyjssjk@163.com

 

                       2017年湖南省研究生创新论坛南华大学“土木•资源•环境”分论坛组委会

                                                                              2017年7月1日   

上一条:2018年-2019年研究生院团委、研究生会优秀干事人员名单
下一条:南华大学第十一届研究生楚岳节征稿启事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