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勤一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嘉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九江中星医药化工有限公司、大金空调(苏州)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2023年03月02日 22:58  点击:[]

拓维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拓维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软硬一体化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成立于1996年,2008年上市,以湖南为总部,在北京、上海、深圳等地设有分支机构。


岗位:硬件测试工程师

工资待遇:6k-12k

学历:本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湖南长沙

福利待遇:五险一金,年终分红,年底双薪,住房补贴,提供住宿

岗位职责:


1、参与服务器/PC项目需求分析,根据项目设计需求设计测试数据和测试用例;

2、执行测试,测试中发现的问题进行记录和定位,跟踪缺陷及推动及时修复;

3、对测试结果进行总结与统计分析,能够提出对产品的进一步改进的建议;

4、对产品提供支持保障,支持生产及客户服务工作;

5、编写,提交测试报告,并定期向上级进行工作汇报。


任职要求

1、计算机或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有扎实的计算机系统架构硬件,软件基础知识和网络基础知识;

3、熟悉Linux操作,能看懂pythonshell脚本;

4、了解BIOSBMC的基础知识,有speccpustreamiozonespecpowernetperf等测试软件使用经验;

5、具备良好的业务沟通和理解能力,具有较强的质量意识、责任心及进取精神;

6、对所在领域有热情,相信方法总比困难多,善于独立思考和反思总结。


来源链接:

详见附件





湖南勤一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勤一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20年,公司专注于BIM领域设计、施工、运维等各阶段一体化信息集成应用,助力中国企业的数字化和智慧化转型。


岗位:CAD二次开发

工资待遇:7k-12k

学历:本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湖南长沙

福利待遇: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弹性工作


职位描述:

1.根据开发计划和功能要求,负责软件功能开发;

2.负责完成对插件需求文档的深化,确保文档质量;

3.负责软件模块的设计和规划;

4.负责完成对开发功能的测试;

5.计算机或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的本科或本科以上学历,至少1年以上的软件团队开发的工作经验。

6.熟悉ObjectArx开发,熟悉C++/C#等编程语言;

7.熟悉计算机图形学、数据结构者优先;有AutoCADBIM软件二次开发经验者优先;有C/C++开发经验者优先;

8.要求有较强的独立分析与解决问题的能力;


来源链接:

详见附件





上海嘉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嘉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始创于2008年,是一家集渠道销售、产品研发、资源整合为一体的微生物及分子检测产品与技术服务平台。


岗位:南京医疗器械销售

工资待遇:10k-13k

学历:本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江苏南京


职位描述:
1
、在区域经理的指导下负责区域内自有及代理的实验室仪器和试剂耗材的销售工作;
2
、日常客户拜访,进行客情关系维护,响应客户需求;
3
、负责相关产品的信息收集和反馈,及时掌握各类招投标信息,制作标书,推动销售流程。


职位要求:
1
、本科以上学历,生物学、化学、化工、农学、动物医学、临床医学、药学、食品科学、生物工程等相关专业;
2
、较好的沟通表达能力,自驱力强,踏实肯干,有较强的抗压和抗挫能力;
3
、接受省内出差;
4
、同时欢迎应届毕业生,公司一对一师徒制作为管培生培养。

岗位优势:
市区办公交通便利,五险一金足额缴纳,一对一师徒制传帮带,内外部定期培训;
出差补贴,高额业务提成,节日福利补贴,高温补贴,团建旅游,员工体检,周末双休。

薪资结构:基本工资5000+业务提成+出差补助


来源链接:

详见附件





九江中星医药化工有限公司

九江中星位于江西省九江市湖口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距离九江市区仅15分钟车程。是一家主要以抗菌类、呼吸道类、抗血栓类医药中间体及特种高分子材料中间体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岗位:研发工程师

工资待遇:12k-15k

学历:硕士及以上

工作地点:江西九江

相关专业:化学,生物,化工


职位描述:负责新产品工艺技术的开发


来源链接:

详见附件




大金空调(苏州)有限公司

大金空调(苏州)有限公司是大金集团在苏州建立的最新锐的整机工厂,于20111219日正式成立,位于苏州工业园区。生产家用空调机,年间生产能力为150万台/年。


岗位:IT工程师

工资待遇:6k-8k

学历:本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江苏苏州

福利待遇:五险一金,年底双薪,住房补贴,提供住宿,班车接送


岗位要求:
1
2023年应届毕业生,有相关实习经验优先
2
、计算机、软件、网络相关专业
3
、良好的团队协作及执行能力
4
、积极主动的学习意愿

岗位职责:
1
、硬件设备(产线PC、办公PC、电话、UPS等)的安装、配置、常规故障处理
2
、桌面系统支持、应用软件的统一部署与版本控制
3
IT安全管理业务(病毒预防、安全策略设定等)
4
IT设备固定资产、软件许可证数量管理


来源链接:

详见附件


上一条:宁波玉健医药有限公司、山东中创软件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沈阳橡胶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下一条: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所属企事业单位、青海泰丰先行锂能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硕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曼迪匹艾(南京)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寄生虫病预防控制所招聘公告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