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长三角智慧绿洲创新中心、中建二局华南公司、森松重工、山石网科、​华工科技招聘公告

2023年02月14日 16:47  点击:[]

浙江大学长三角智慧绿洲创新中心


简介:浙江大学长三角智慧绿洲是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支撑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和生态绿色一体化示范区建设,由浙江省嘉兴市、嘉善县人民政府和浙江大学合作共建,具有独立事业单位法人性质的高能级创新平台,选址为嘉善县祥符荡科创绿谷,总面积约1350亩,项目总投入132亿元。


工作地点浙江


招募岗位:资源拓展专员、综合管理专员、产业服务专员


报名方式:详见附件



中建二局华南公司春招


简介:公司成立于1987年,总部位于深圳,是中建二局的核心区域分公司,连续多年进军深圳百强企业,蝉联百强榜中在百强榜中位列前列。

招募岗位:房屋建筑类、基础设施类、水务环保类、机械材料类、机电电气类、财务金融类、职能管理类


工作地点:广东深圳


报名方式:点击链接投递简历(详见附件)


森松重工2023届校园春季招聘


简介:森松(中国)由日本森松工业株式会社在上海市浦东新区投资成立。经过30年的发展壮大,森松取得了卓越的发展。在国内,森松在上海、南通、武汉先后成立了多家子公司、分公司,3个大型制造基地。在国外,森松在美国、印度、日本、意大利、瑞典、马来西亚、韩国分别设立了子公司及办公室,成为业务遍布全球的跨国企业。


招聘岗位:工程技术类、营运管理类;


报名方式:详见附件


山石网科2023春招


简介:山石网科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曾用名:山石网科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位于江苏省苏州市,是一家以从事零售业为主的企业。企业注册资本18022.3454万人民币,实缴资本13516.7454万人民币,并已于2021年完成了定向增发


招聘岗位:产品研发类、销售技术类、安全服务类;


报名方式:详见附件



华工科技2023年春招


简介:华工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脱胎于中国知名学府一一华中科技大学,是“中国激光第一股”,首批国家创新型企业。

公司与华中科技大学共建有激光加工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国家防伪工程研究中敏感陶瓷国家重点实验室,公司牵头制定国家“863”计划项目、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十三五国家重大科技计划专项等50余项,创造了60余项国内行业“第一”,牵头制定中国激光行业首个国际标准,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3项。


招聘岗位:技术、营销、职能、实习生


报名方式:详见附件


上一条: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大学长三角智慧绿洲创新中心、上海电气电站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广州金域医学检验中心有限公司、深圳市华晟智源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下一条:兴邦金租、招商银行深圳、郎溪县人民医院、黄山市人民医院招聘公告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