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安舜制药有限公司、德州东方英宝联合技术有限公司、黃石欣益興電子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来伊份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国信润达分析测试中心招聘公告

2022年11月18日 21:29  点击:[]


山东安舜制药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山东安舜制药有限公司是齐鲁制药集团全资子公司,坐落于山东省乐陵市循环经济示范园。北邻环渤海经济示范圈,南融济南省会城市群经济圈。东连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西接西部经济隆起带,区位条件优越、交通发达。计划总投资100亿元,总占地面积2800亩,分期建设。作为德州市的标杆企业,公司项目成功列入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优选项目、2020年山东省重大建设项目。公司建有先进的生产质量管理体系,追求产品卓越品质。公司通过美国FDA官方认证,国家GMP认证和印度、日本、意大利、法国等多个外国客户审计。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严格规范的管理,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德州市五一劳动奖状、德州市优秀企业、德州市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德州市重点实验室等多个荣誉。作为齐鲁制药集团的战略规划项目,技术水平行业领先,产品面向全球市场。项目建设对标国际最新标准,整体规划,分步实施,打造智能化、绿色、环境友好型现代医药园区。

【专业要求化学类,生物类,制药类,化工类,药学类

【招聘人数】10

【工作地点山东省德州市

【学历硕士及以上

【职位详情】

1、薪酬:应届硕士生7500-8000/月,另有政府补贴4500/月;

2、五险一金及补充医疗保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住房公积金及补充医疗保险);

3、企业福利(餐费补助、过节费、职工餐厅、员工宿舍、豪华班车、统一工装、节日福利、生日福利、素质拓展、旅游团建、法定带薪节假日、免费职业健康体检等);

4、经济激励(生产奖励、安全奖励、高温补贴、中夜班补贴、里程碑奖励);

5、各类型培训与发展机会,促进个人全面成长(“启航”“箐航”“远航”“兴航”“领航”全面满足的各领域、各层次培训需求)。

【简历投递】详情见附件



德州东方英宝联合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东方英宝联合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总部位于北京,2018年在山东省德州市设立全资子公司,是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并通过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生产型企业,公司集园区规划、设计、温室设备生产制造、施工及技术指导于一体,为用户提供现代温室和花园中心建设服务。公司主营业务60%在国内,同时产品连续出口到欧洲、北美、韩国、日本、越南、台湾等国家和地区,作为面向发达国家市场且国内较大规模的温室材料、设备、和整体项目的出口企业,我公司拥有近20余年的海内外项目承建经验,对温室技术及现代园艺有着独到的专业解决方案。

【岗位园艺师

【招聘人数】3

【工作地点全国

【工资待遇】8K-12K/

【学历硕士及以上

【专业要求】蔬菜学、果树学、花卉学、园艺、设施农业、植物保护、园林、农学 作物学、生理、栽培、育种

【职位详情】

1、温室内的生产种植管理, 制定作物栽培计划,对实施结果进行总结分析,达成种植目标;

2、提出农业生产技术管理意见并组织实施,解决种植生产过程中的技术问题;

3、对实施结果进行总结分析,指导种植人员掌握技术要点,搞好虫情、病情测报、预报工

作,撰写调查报告和技术工作小结;

4、带领种植团队,保证种植区内作物的正常生长;

5、为客户提供技术指导和咨询。

【福利待遇】

1. 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结束后根据个人工作情况决定调薪比例;

2. 试用期间公司为入职员工缴纳社会保险(实习生实习期满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并取得相关毕业证书,缴纳社会保险);

3. 周末双休,法定节节日正常休息,入职满一年享受带薪年假;

4. 公司提供免费员工宿舍、福利餐厅、免费健身房,不定期组织企业团建活动。

来源链接:详见附件



黃石欣益興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黄石欣益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由台湾欣兴集团在大陆经营的子公司,目前欣兴集团在全世界PCB行业排名第一位,在大陆已设有5家正式投产的公司,华南地区:联能科技;华东地区:(昆山)鼎鑫电子,欣兴同泰科技,(苏州)群策科技,联致科技;现设立第6家大陆子公司,华中地区 :黄石欣益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黄石欣益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9月,公司位于黄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黄金山工业新区金山大道188-2号,投资总额达6千万美元以上,厂房占地面积约4.9M2,总占地面积500亩,主要产品为涉及/制造/加工计算器/通迅/超大规模集成电路封装所需精密高密互联积层板/刚扰电路板/柔性印刷线路板;规划生产的印刷电路板PCB广泛应用于汽车领域、太阳能领域、医用设备领域、网络通讯、个人通讯、手机PDA等。

【招聘人数】5

【专业需求】电子信息、机械设计、自动化、控制工程

【工作地点湖北省黄石市

【工资待遇】6K-9K/

【学历硕士及以上

【职位详情】

1.負責SUB工艺制程的优化、改进和评审

2.参与设备选型,制定设备使用维护方案,参与设备技术改进工作

3.参与主要材料的认证、试用、使用工作,协助处理各种用于产品加工的物料工艺技术要求

4.对所辖工艺进行技术指导,解决工序生产过程中的一般性工艺技术问题,确定工序生产现场环境要求及作业标准。

5.修订工艺文件,改进工艺方法,及时修订现场使用的PFMEA\CP

来源链接:详见附件



上海来伊份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A股上市公司 上海国际品牌

2002年创立于国际时尚之都上海;2016年,来伊份成功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被誉为“主板零食第一股”。创立至今,来伊份门店总数突破3500+,覆盖上海、江苏、浙江、北京、安徽、广东等全国 30 个省(自治区、直辖市),遍布全国百余座大中城市,全渠道会员总数超6000万,成为7亿人次的零食首选品牌。

20205月,公司正式发布新鲜零食品牌战略,开创新鲜零食全新品类,新一代门店焕新升级、APP商城迭代、商品包装、品牌形象、顶流明星代言,从产品、体验、服务、文化多维度丰富了品牌内涵,构筑“新鲜零食 就要来伊份”的品牌竞争壁垒, 在消费者心目中建立“新鲜零食=来伊份”的认知价值。

2022年,来伊份以“新鲜零食”和“万家灯火”双战略作为基本点,持续共创共建互利共赢的合作伙伴关系。来伊份亦将肩负起振兴民族品牌强国的使命与责任,与全球合作伙伴携手,不断回馈消费者、员工、投资者和社会,实现建设生活生态大平台企业愿景。

【岗位战略研究管培生

【招聘人数】1

【工作地点上海市

【工资待遇】8K-12K/

【学历硕士及以上

【工作职责】

1、围绕公司使命和愿景进行战略布局,引领行业的发展,研究宏观经济、行业、标杆公司发展趋势,解读趋势,为我司所用;

2、以战略研究为龙头,以绩效和分析为两翼,以数据为核心辅助公司决策,通过数据挖掘为公司直接创造价值;

3、推动公司数据平台建设,推动公司量化管理体系;

4、针对公司经营业务课题进行研究,提出改善建议;

5、负责公司每周、月度、季度、半年度及年度经营分析与建议;

6、负责公司主题营销活动相关数据预测与分析总结;

7、负责完成各业务职能模块经营数据与计划日常监控追踪与分析建议;

8、负责公司绩效数据提供,公司指标库管理;

9、完成上级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用统计学或数学相关专业;

2、熟练掌握EXCELPOWERPOINTACCESSSPSS

3、具有数据敏感性;有一定的分析能力与逻辑思维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强;

4、具有快速撰写分析报告与演讲能力。

来源链接:详见附件



甘肃国信润达分析测试中心


【关于甘肃国信润达分析测试中心】

兰州分离科学研究所是在原兰州大学校长、分析化学家胡之德教授倡导下,由多位资深化学家共同发起成立的科研机构。依托国际化学界享有盛名的兰州大学化工学院和甘肃离退休科学家的科研力量,在有机化学家李裕林教授、分析化学家陈立仁教授、物理化学家马永祥教授等多位著名专家的带领下,致力于化学、生物领域高科技成果的研发、中试及产业化。承担了十一五国家科技部“大遗址保护项目”、“手性药物分离技术”和“多肽原料药生产及工艺开发”等多项国家重大科研课题。高效色谱柱、镍催化剂、萃取剂、风力发电专用生物质冷却液和分析仪器等高科技项目已成功产业化。 我所承担“工业和信息化部食品企业质量安全检测技术示范中心”任务,为食品生产企业提供检测示范、人员培训、委托检验和应急检测服务。在高新区建设全国首家基于物联网的检测实验室,配备有液-质联用、气-质联用、离子色谱、原子吸收、原子荧光、蒸发光检测器和电色谱等高端分析检测仪器,可提供微生物检测、农药及兽药残留检测、食品添加剂及非食用物质检测、重金属及毒害物质检测、营养成分及营养标签成份测试、食品接触材料测试、常规理化项目及测试、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有机产品认证检测、农产品地理标志品质鉴定检测、药品和保健食品检测、饲料/宠物食品检测等检测和示范服务。

【招聘人数】7

【工作地点兰州市

【工资待遇面议

【学历硕士及以上

【职位描述】

1)有机合成专业2人,应、往届生均可;工作积极,责任心强;拥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意识;有药企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2)分析化学专业3人,精通分析仪器,能数量操作气、液相色谱等仪器;熟悉实验室相关操作规程;需有药物分析的和制剂工作经验。

3)生物专业2人,生物技术、生物医药等相关专业,有2年以上的相关工作经验,具有良好的执行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具有扎实的语言文字功底。

来源链接:详见附件


上一条:广东和胜工业铝材股份有限公司、深圳脉图精准技术有限公司、广东玖顺控股有限公司、东莞市海昌实业有限公司、珠海万通特种工程塑料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下一条: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福建省闽东力捷迅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安仕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宿州海龙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浙江立泰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