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变电工沈阳变压器集团有限公司、宜佳控股有限公司、得力集团有限公司、FunPlus、长沙学院招聘公告

2022年11月15日 20:27  点击:[]

特变电工沈阳变压器集团有限公司


【简介】

特变电工沈阳变压器集团有限公司是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变压器产业集团的核心企业,中国重大装备制造业核心骨干企业,始建于1938年,是中国变压器行业历史最长、规模最大、技术实力最强的研发、制造基地,是中国变压器行业技术发展的引领者、标准制定者、行业人才培养的摇篮。

【招募岗位】技术研发、智能制造等(详情见链接)

【工作地点】辽宁省沈阳市

【发布时间】1114

【截止时间】2023-01-11

【简历投递】详见附件



宜佳控股有限公司


【简介

宜佳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25年来,以广东为中心,稳步布局全国,已成为国内规模TOP的特许连锁便利店企业。门店规模:近30000家企业;规模:近10000人发展布局:全国二十个省200多座城市;行业地位:2021年中国便利店规模top22021年中国连锁百强十七位

【工作地点】各地

【招聘岗位】采购类、市场类等

【报名方式】详见附件



得力集团有限公司


【简介】

得力集团创建于1981年,是中国知名的办公与学生用品产业集团,工作学习多场景整体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四十年来,得力通过持续不断的产品创新、管理升级和产业布局,奠定了行业内的领先地位,并成为在全球拥有广泛知名度的办公文具品牌。近年来,得力始终保持强劲的发展势头,相继成为G20杭州峰会、金砖五国峰会、中非合作论坛、一带一路等重大国际会议的合作伙伴以及联合国机构的长期供应商,并先后获得“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中国轻工业文教用品行业十强第一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等荣誉称号。

【截止时间】2022-12-25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宁波

【招聘岗位】管培生、产品经理等点击链接查看详情

【简历投递】详见附件


FunPlus 2023校园招聘

【简介】

FunPlus2010年在硅谷创立,以“用最好的产品为全球玩家带来极致的娱乐享受”为使命,致力于用游戏及娱乐产品连接全球用户、连接合作伙伴、连接多元文化。FunPlus是一家全球化的互动娱乐公司,在北京、上海、台北、旧金山、东京、斯德哥尔摩、莫斯科、巴塞罗那等地均设有办公室,拥有2000多名员工。FunPlus的业务覆盖200多个国家和地区,不仅涵盖休闲游戏、策略游戏等多个游戏类别,还涉及电子竞技和互娱投资等诸多领域。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杭州/广州(具体岗位地点详见岗位详情页)

【招聘岗位】技术类、电竞类、运营类等

【报名方式】详情见附件


长沙学院2022年高层次人才招聘


【简介】

长沙学院创建于1970年,2004年由原长沙大学(专科)升格为本科院校,是长沙市人民政府举办的唯一一所本科高校,实行“省市共建共管、以市为主管理”体制。学校是国家“十三五”产教融合发展工程应用型本科规划高校,湖南省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单位,湖南省“双一流”高水平应用特色学院,湖南省文明高校。

【截止时间】2022-12-31

【工作地点】湖南长沙

【招聘岗位】学科领军人才、学科带头人、学术骨干等

【报名方式】详见附件


上一条: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肇庆市分公司、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福建泽良律师事务所、亚平企业管理咨询武汉有限责任公司、浙江大学招聘公告
下一条:唐山市环境规划科学研究院、湖南湘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潍柴雷沃智慧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代科技(苏州)有限公司、航天重型工程装备有限公司(三江集团重型工程装备设计所)招聘公告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