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下达第十批学位授权学科专业名单的通知

2009年02月26日 15:54 学位办 点击:[]
关于下达第十批学位授权学科专业名单的通知
学位[2006]3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学位委员会、教育厅,有关部门(单位),中国科学院教育局、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中国人民解放军学位委员会,中共中央党校学位评定委员会,有关学位授予单位:
  第十批博士和硕士学位授权学科、专业名单,已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批准。现将批准的你部门所属单位的授权学科、专业名单发给你们,请下达到有关学位授予单位。
  批准学位授权的学科、专业点,取得了招收和培养研究生以及授予学位的资格。能否培养出高质量的博士和硕士,还有待于实践的检验。请各主管部门从人力、经费、基建、设备等各方面对所属学位授予单位予以支持,不断改善培养条件,有计划地对其学位授权学科、专业和学位授予质量进行检查评估。各学位授予单位应加强学位授权学科、专业的建设,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及其暂行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严肃认真地履行职责,确保所授学位的质量。

                           
                               二ΟΟ六年一月二十五日
 
抄送:有关部门,教育部有关司局
 
 

上一条:2010申报学位点国家文件(学位【2010】18号)(含简况表、基本条件、最低条件)
下一条:学位[2005]14号文件之附件四-网上申报说明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