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考点(考点代码:4310)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前温馨提示(二)

2022年12月16日 14:39  点击:[]

1及时更新湖南省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健康上报平台”个人信息,以免错误的信息影响到顺利参考。如果因行程变动,或健康状态,或封管控状态等信息改变导致本人有关信息任何一项发生变化,应立即登录“健康上报平台”进行相应信息更新,以便考点及时掌握考生情况。

2畅通联系渠道,及时关注信息。保持报名时填报的手机号码畅通,关注报考点官方网站,及时查看报考点有关公告,主动配合报考点做好考前准备工作。

3按照报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政策要求,提前谋划,合理安排行程,尽早尽快返回考点所在地备考,确保正常参加考试。

4)提前准备好相关证件,包括准考证、身份证。准考证可以多打印几份,以备不时之需。查看身份证是否在有效期内。

5根据准考证提示的要求,检查专业课考试必需的文具是否已经准备齐全。常规文具由省教育考试院统一配发,包括:两支黑色中性笔、2B铅笔、橡皮、直尺、小刀及固体胶(用于开封和密封试卷袋)等。

6)准备好口罩、温度计、酒精消毒用品等必需的防疫物品。

7)考前注意饮食与休息,忌暴饮暴食,忌生冷油腻,合理作息并保持愉悦心情。

8出行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考前不聚集流动,做好体温监测;注意劳逸结合,保持身心健康,以良好精神状态参加考试。

9切记要诚信考试,组织作弊、提供作弊器材、非法出售或提供试题答案、代考替考等4类行为将触犯《刑法》,最高可判处七年有期徒刑。

上一条: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南华大学考点考生健康应试须知
下一条:关于对在南华大学考点(4310)参加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考生进行信息摸排和健康上报填报的补充说明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