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研究生师生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年07月01日 22:49 文/余秋雨 戈健宅 图/吴经芝 点击:[]

202171日早上800,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组织部分研究生师生在研究生院会议室集体观看了大会盛况。参加本次活动的有研究生院党支部的老师们,校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及各学院研究生分团委、研究生分会全体学生干部。

 

(观看直播现场)

师生们神情专注,跟随大会升国旗,奏国歌,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师生们深切地感受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也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在这一百年历史里,中国经历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与磨难,一步步走到如今繁荣富强的盛景,这些成功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砥砺前行和不懈奋斗!中国共产党从开天辟地,到改天换地,到翻天覆地,再到新时代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成就了昭如日月的千秋伟业。中国共产党带领我们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华民族任人宰割、饱受欺凌的时代一去不复返了!一百年,正青春,党恰是风华正茂的年纪。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祝愿祖国未来更加繁荣昌盛!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不忘初心,铭记党恩。直播结束后,学生们纷纷发表观后感想,各抒己见。党员徐倩、李军达等同志表示,作为中国人无比骄傲和自豪,感受到中国共产党100年艰苦奋斗的不易,作为研究生干部,更应该努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南华大学研究生院叶勇军副院长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系统回顾了党的历史,我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以史为鉴,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和力量。党的百年征程激励着青年一代向上拼搏!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作为当代研究生要自觉按照“四个面向”的要求努力在自己专业前沿自主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彭建军老师总结道,全体师生都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新时代的高层次人才,研究生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

上一条:南华大学首届研究生党支部风采大赛决赛圆满召开
下一条:【中国青年报】助力乡村振兴 南华大学博士服务团送医送药到乡村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