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级土木工程专业研究生陆艺璇斩获首届湖南省研究生创意写作大赛二等奖

2022年01月10日 09:30 文/彭再新 图/胡用琼 点击:[]

21级土木工程专业研究生陆艺璇斩首届湖南省研究生创意写作等奖

/彭再新 /胡用琼

 

19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师范大学承办、湖南省写作学会协办的届湖南省研究生创意写作赛在湖南师范大学圆满落下帷幕。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湘潭大学、南华大学等14所高校队伍组成的66选手云集此,群英荟萃,妙笔争锋。

我校代表队由基础医学专业研究生崔雨婷和赵伊梦、土木工程专业研究生陆艺璇、药学专业研究生吴怡雯4名学生组成,她们在彭再新胡用琼、马汉钦老师的带领下,和其他文科强校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湘潭大学等中文专业研究生展开激烈竞争,2021级土木工程专业研究生陆艺璇喜获二等奖。

湖南省研究生创意写作大赛是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面向全省普通高校在校研究生开展的学科竞赛活动,具有规格高、专业性强、学科属性突出等特点。大赛密切对接服务“三高四新”发展战略,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创新思维及学术写作能力为目的,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

近来年,南华大学研究生院和语言文学学院积极探索高等教育创新发展之路充分发挥汉语言文学专业优势全面推进“新工科、新医科、新文科”建设,在传承文学经典、培育人文精神、提升写作能力等方面进行了多方面探索,成效显著。

 

 

 

 

 

 

 

 

 

 

等奖获得者陆艺璇(左一)

 

参赛选手与指导老师合影留念

上一条:研究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初赛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南华大学考点关于2022年上半年第64次考试报名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