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春学期研究生公共课期末考试安排表

2019年06月19日 14:44  点击:[]

关于下发2018-2019学年春学期研究生公共课期末考试安排表及重申严肃研究生期末考试纪律的通知

各学院:

现下发2018-2019学年春学期研究生公共课期末考试安排表,请各学院通知各位研究生,并安排考务人员。

请同学们根据《2018-2019学年春学期研究生期末考试学生名单安排表》中的安排,按时到所在教室参考,如有问题,请及时与研究生院培养办联系,电话07348282276,请同学们认真复习,积极迎接期末考试。

按照学校要求,再次重申严肃研究生期末考试纪律:

一、所有参加考试的研究生必须遵守《南华大学研究生考试考场规则》(南华校研发〔200608号:参见附件二)的规定。

二、参加考试的研究生必须携带有效证件,否则,不准参加考试。必须按座位号就坐。考试开始后,把有效证件放在课桌的右上角。学历研究生须带学生证+身份证、跟读生须带跟读生证+身份证、重修生须带学生证+重修证;缺少任何证件将不予参加考试。

三、凡是违反考场纪律者,一律按照《南华大学研究生违纪处理条例》及《南华大学硕士博士学位授予实施细则》进行处理。(文件摘录:《南华大学研究生违纪处理条例》(南华校政发[2006]21号)第十一条规定,对于考试作弊者,给予留校察看处分,该门课程考试成绩以零分记。《南华大学硕士博士学位授予实施细则》(南华教〔200932号)第四条规定,在校期间受过记过及其以上处分者,不能授予学位。)

 

上一条:关于2019年夏季学期临床专硕研究生重修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南华大学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报名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