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2019年秋季学期研究生普通话测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2019年12月12日 08:56  点击:[]

关于南华大学2019年秋季学期研究生普通话测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研究生:

南华大学普通话培训测试站拟开始学生普通话测试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所有在校研究生。

二、测试方式: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水平测试。

三、测试时间:拟定于2020年春季学期三、四月份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报名时间

2019年12月11日~2019年12月18

请各学院研究生教务老师将通知下发到各班级、务必通知到各位研究生,需报考的同学到班级负责人处报名,将个人信息填入《南华大学2019年秋季学期研究生普通话测试报名汇总表》(附件1)(此表请班级负责人到学院研究生教务老师处领取含有学生信息的电子版),并上交免冠电子照片一张,格式为jpg图片,尺寸大小:390×567,图片命名以本人的身份证号码命名。请报考者务必仔细核对信息(姓名、身份证号,凡由考生原因导致报名出错的,均由考生本人承担一切后果。

五、收费标准:( 30元/人·次)

根据湘语测函〔2018〕7文件“关于规范普通话培训测试收费有关事项的函”精神,在校学生普通话测试收费标准为30元/人·次。由班级负责人统一收取报名测试费,报名测试费收齐后交本学院研究生教务老师(或者各学院研究生教务老师指定的报名负责人), 于12月17日下午17:00前将报名费汇入研究生院指定的帐号(中国工商银行南华大学北院支行,帐号:1905023601000232610,户名:王春燕),研究生院培养办不接受现金。报名学生未及时交报名测试费者,报名无效。

六、学院上交报名材料

请各学院以学院为单位,于2019年12月18日(9:00-12:00,15:00-17:00)将以下材料交研究生院培养办:

1、 报名费银行回执(打印的ATM机转账回执单或者打印的网上银行转账电子回单);

2、 打印《南华大学2019年秋季学期研究生普通话测试报名汇总表》纸质版一份,没有交费的不要打印,不接受手写报名表。银行回执需粘贴到该表首页;汇总表电子版文件以“学院名称+普通话考生报名汇总表”命名;

3、 考生电子照片,格式为jpg图片,尺寸大小:390×567,图片文档以本人的身份证号码命名;照片统一存在一个文件夹里,文件夹以“学院名称+普通话考生电子照片”命名;

4、 汇总表电子版和电子照片请于 2019年12月1717:00 前发送到培养办邮箱(nhyjsypyb@163.com),邮件名称以“学院名称+2019年秋季学期研究生普通话报名”命名。

对于协作培养单位的研究生,因故不能回校的,以单位统一汇总后(坚决不接受单个发送的报名信息,除非单位只有1人报名),把银行回执扫描,存成jpg格式的图片,与报名表、电子照片按照上述要求命名,于 2019年12月1717:00 前发送到培养办邮箱(nhyjsypyb@163.com),邮件里请附上报名负责人的姓名、联系电话,邮件名称以“学院名称+邮件报名2019年秋季学期研究生普通话”命名,逾期不予受理。

 

南华大学研究生院培养办

2019年12月11

上一条:关于2019年12月14日英语四六级准考证相关事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南华大学2014级临床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最后一次参加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核相关工作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