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南华大学2021年接收“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调剂的公告

2021年04月15日 15:10  点击:[]

我校2021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硕士研究生招生尚有调剂名额6人。热忱欢迎符合条件的考生调剂我校,根据学校的相关规定,现将调剂信息公告如下。

一、调剂专业
  接收调剂的专业有:工商管理(125100)、公共管理(125200)、法律(非法学035101)、法律(法学035102)、翻译(0551005个专业学位全日制调剂志愿优先,在优先的调剂志愿未满的情况下考虑理工类的专业学位类别的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的调剂。

二、调剂对象
  退役大学生士兵考生。
三、调剂条件
  (一)非管理类联考专业总分比国家控制线(A区)降低20分,单科比国家控制线降低5分;管理类联考专业总分不低于155分,单科比国家控制线降低5分。

(二)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内;考生初试考试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一命题科目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英语一、英语二视为相同;数学一、数学二、数学三、数学(农)和经济类综合能力视为相同)。

四、调剂办法

申请调剂我校的考生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在调剂系统(开通时间4月15日15:30-4月16日8:00按要求填写个人调剂信息。我校将对考生资格进行初审,并及时通知考生参加复试。未尽事宜见我校研究生院网站公布的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https://yjs.usc.edu.cn/info/1008/9475.htm。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4-8282310;接收士兵计划材料邮箱:nhdxyzb@163.com。
  联系人:招老师、邹老师

                南华大学研究生院

                                      

 

上一条:南华大学2021年临床医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系统开放公告(第二批)
下一条:2021年博士研究生现场资格审查和初试时间安排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