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相关事项通知

2023年02月17日 14:35  点击:[]

一、初试成绩查询

报考南华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由湖南省教育考试院2月21日统一公布。考生可通过以下两种查询方式:

1)网站: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https://www.hneeb.cn);

2)微信公众号:湖南考试招生(ID:hunan-zhaokao)。

二、初试成绩复核

  1.申请复核的时间为:20232月22日9点-24日18点(以邮件接收时间为准),逾期不再受理。

2.考生如对本人成绩有疑问,可在上述规定时间内向我校提出成绩复核申请和结果查询。

3.考生如实填写《湖南省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附件1)和《南华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汇总表》(附件2),签字确认后拍照,和本人身份证照片一起作为附件,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到nhdxyzb@163.com。

4.成绩复核仅对漏评、漏记、登分、合分、录入错误进行更正,不再重新进行评阅试卷,评分标准、评分细则的宽严问题也不在复查范围之内。

5.成绩复核有误需要更正的,我办会在3月3日后电话告知有关考生(请确保申请表中所填联系电话畅通无误)。成绩无误者,恕不一一通知,如在3月3日后未接到我办通知的,表明成绩复核无误。

咨询电话:0734-8282310。

南华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

 

上一条:南华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单位联系方式一览表
下一条:南华大学2023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