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南华大学考点考生健康应试须知

2022年12月19日 15:25  点击:[]

一、根据教育部和湖南省教育考试院有关要求,2023年研考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抗原检测或核酸检测采样,并于12月21日14点前在湖南省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健康上报平台(手机端可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访问,网址:https://jksb.hneao.cn/stu/)填报本人的抗原检测或核酸检测结果。请考生诚信填报,并对个人填报结果负责。

二、为保障广大考生的安全和健康,减少交叉感染风险,为考生平安研考提供便利,南华大学将为我校2023年应届参加研考的学生免费提供抗原试剂盒,具体发放由各学院负责(时间待定),请考生严格按照抗原检测试剂盒要求,认真做好抗原检测与废弃物处理,并如实填报检测结果。

三、南华大学考点将按照考生本人填报的抗原检测结果或核酸检测结果安排不同考场。结果为阴性的考生,安排在常规考场考试;结果为阳性的考生,安排在核酸阳性考场考试。请考生务必于12月23日下午到考点了解考场分布情况。

、考生应加强个人防护措施,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考前和考试期间,不串门、不聚餐、不聚会,不扎堆。进入考点后,快速入场,有序离场。

、考生应根据考试时间提前到达考点。考生进入考点时,接受体温检测;按照考点提示,找到相应考场,入场时出具本人身份证、准考证,接受安检;考试过程中服从考点管理,配合考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考生自行备好口罩,在进出考点、考场时,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进行身份检验时,可摘下口罩,不得因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进入考场就坐后,考生可自主决定是否佩戴口罩,但抗原检测为阳性的考生考试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

七、考生须提前了解有关政策,密切关注疫情防控最新要求,提前按要求做好考前相关准备工作。

预祝各位考生取得优异成绩!

南华大学

2022年12月19


上一条: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南华大学考点考生须知
下一条:南华大学考点(考点代码:4310)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前温馨提示(二)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