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考点(考点代码:4310)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前温馨提示(一)

2022年11月29日 17:00  点击:[]

各位考生: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12月24日至26日举行。现在正是各位考生努力备考之时,希望大家不要忘记做好个人防护和考前准备工作。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确保大家顺利参加考试,以下四条温馨提示送给您:

1.积极配合健康情况摸排,我考点正在组织各学院逐一摸排考生健康码、现居住地、所在校区(雨母校区/红湘校区)等信息,请考生务必及时准确填报,不得隐瞒,如有特殊情况还请备注,以便我们在组考过程中能更好地为大家提供便利。

2.合理安排行程,尽早返回本考点(考点代码:4310;地点: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红湘校区)所在地备考。请按照当前所在地以及报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政策要求,提前谋划,合理安排行程,尽早返回本考点所在地备考,确保正常参加考试。

3.畅通联系渠道,及时关注信息。请考生务必保持报名时填报的手机号码畅通,关注“研招网”站内通知,以便及时接收重要提示信息;关注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关注我校研究生院官方网站,及时查看我校有关公告,主动配合本报考点做好考前准备工作。

4.考生如有考试相关问题,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办公电话:0734-8282310;若办公电话未及时接听,请通过邮箱:E-mail: nhdxyzb@163.com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收到邮件后会及时给您回复。

 

 

南华大学研究生院

20221129

 

上一条:关于对在南华大学考点(4310)参加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考生进行信息摸排和健康上报填报的补充说明
下一条: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南华大学报考点(4310)网上确认公告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