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2022级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报到须知

2022年06月18日 09:08  点击:[]

一、报到时间及方式

报到时间:2022年6月29

报到地点:南华大学红湘校区衡阳医学院会议室

   上课时间:2022年71日开始

请各位同学务必于2022年6月24日前加入QQ群:南华大学2022级临床专硕研究生,群号:475381303,并时刻关注群内公告信息,在校期间所有关于授课、考核等相关培养通知都会在群中发布。申请进群时请注明“姓名+身份证号”,群管理员将会审核通过,进群后请将群备注名称改为“所属医院名称+姓名”,如果申请进群有问题,可拨打衡阳医学院医学研究生教育与住培管理办公室,电话0734-8281271咨询。

二、报到时须提交的证件及材料

1、2022级研究生报到时须递交录取通知书、身份证原件、前置学历证书及学位证书原件进行现场审核。报到时须提交相关材料存档及其以上体检报告、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复印在一张纸上)、前置学历证书及学位证书复印件。

说明:体检报告至少包含以下体检项目:普通体检(测体温、内科、外科、五官科、测视力、测辨色力、测血压、测身高体重)、抽血化验肝功能和结核抗体检测、胸部X光检查;体检标准:按照教育部、原卫生部、中国残联印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教学[2003]3号)及《教育部办公厅 卫生部办公厅关于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学生入学身体检查取消乙肝项目检测有关问题的通知》(教学厅[2010]2号)文件执行。

2、户口迁移可根据本人意愿自行确定(可以不迁)。户口迁移地: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湖南省户口可直接带户口本或常住人口卡登记卡来学校办理。

3、学籍登记表(网上下载《南华大学学历研究生学籍登记表》,下载地址: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下载中心-培养(https://yjs.usc.edu.cn/info/1381/9842.htm)粘贴照片(也可把照片扫描到文档中),填写并打印2份,其中1份报到时提交,另1份住培报到时交各培养单位的科教科。

三、缴费方式

学费(已在录取通知书注明),报到前按附件一的要求完成缴费。

四、人事档案转递和党团关系转入

详见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官网的通知(https://yjs.usc.edu.cn/info/1292/10507.htm)

五、关于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

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回执受理:

1.申请条件(具备任意一条即可)

①国家开发银行办理生源地贷款(需要提交回执单);

②其他银行办理贷款(需要提供原件和复印件);

③信用机构办理贷款(需要提供凭据和复印件)。

2.办理流程

 

  ①国家开发银行:学生本人于8月25日—9月15日之间关注微信公众号南华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从贷款回执单录入栏目完整填写各项贷款信息,特殊情况没有及时录入的由学院统一登记造表报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学生资助中心批量导出回执码等信息及时录入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贷款信息管理系统。

 

②其他银行和机构:请携带好《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受理证明》,入学后交思就科,由思就科统一交学校学生资助中心将完成回执录入,衔接贷款流程。

七、其他事项

1.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期报到者,须向我校研究生院培养办提出书面请假申请,假期不得超过14天。无故逾期15天未报到者,取消入学资格。

2.联系电话:(0734)8282310(招生办)、8282276(培养办)、8282659(思想政治与就业指导科)

3.其他事项请关注研究生网页https://yjs.usc.edu.cn/。

                            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2022618

 

上一条:南华大学2022级研究生报到须知
下一条:南华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公示结束)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