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拚搏 活力排球——南华大学2016年研究生男女混合排球赛开赛

2016年04月19日 14:55 王毓君 黄艳琴 点击:[]

赛场精彩瞬间

4月18日中午,春光明媚,南华大学致远园排球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不时传来喝彩声、欢呼声、呐喊声。原来是大家期盼已久的南华大学2016年研究生男女排球混合赛开赛了。

首个比赛日共有4场小组赛,各个参赛队在赛前紧锣密鼓地制定了有针对性的战略战术,队员们严阵以待,全神贯注。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激烈的对决就此展开。赛场上队员们热情饱满,配合默契,你接我挡,你传我打,精彩的发球、起跳、拦网、扣球,更是将整个赛场的气氛推向一波又一波高潮,让在场的观众欢呼不已。“加油,传球,垫球,扣球,接球……”场上队员挥洒着汗水,场下队员一个劲地忙着指挥,而拉拉队则在不停地呐喊、助威。场上队员的飒爽英姿、奋力拼搏、凌厉攻势,场下观众奋力加油声此起彼伏,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经过激烈的角逐,公共卫生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城市建设学院和环境保护与安全工程学院在本次小组赛第一轮比赛中获得了首场胜利。

南华大学研究生男女排球混合赛至今已连续举办6年了,是最具人气、最受欢迎的一项体育赛事,既促进了各学院研究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又增强了研究生体质,还充实和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今年共有13个学院组队参加,比赛分小组赛、淘汰赛、决赛三个阶段进行,整个赛程持续约半个月。

上一条:中国医学科学院放射医学研究所樊赛军研究员应邀到南华大学讲学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