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2020年研究生迎新篮球赛圆满落幕

2020年10月20日 18:35 文/戈健宅 张月 图/商亚东 点击:[]

为了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增进同学间的友谊凝聚力,我校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举办了2020年迎新篮球赛。经过为期30多天的比拼,1018日,比赛进行到决赛阶段,比赛双方是土木工程学院与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南华大学研究生院院长新林教授研究生工作部思想政治与就业指导科隆重老师来到红湘校区南校体育馆和同学们一同观看

图一 比赛中


随着一声哨响,期盼已久的迎新篮球赛决赛拉开了帷幕。率先跳到球权的是资环安学院,在资环安8号球员的组织串联和99号球员精准的三分投射带领下,资环安学院一直牢牢占据着场上的优势地位。土木工程学院则靠着积极的拼抢和精准的中距离投篮一直紧咬比分。比赛在第四节陷入焦灼,双方对球权的争抢陷入白热化。在这时,资环安学院球员们抓住了土木工程学院球员们体力下降的间隙,依靠快速反击将比分逐渐拉大。在比赛还有23秒时,随着土木工程学院14号球员3分不中,最终比分定格4739,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赢下了这场强强对决我校2020年研究生“迎新杯”男子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

图二 中场啦啦操表演


冠亚军的产生标志着2020级研究生新生杯篮球赛圆满结束,比赛丰富了研究生的课余生活,营造了阳光、团结、向上的氛围,促进了同学们的友谊。篮球队员们在场上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信念,发扬了勇于争先、不服输的竞技精神,赛出了研究生的风采,裁判员的公平公正保障了比赛的正常进行,热情洋溢的啦啦队更为比赛增光添彩。

图三 研究生院院长王新林教授与冠军球队队员合影

 

场上的比赛已经结束,场下的比赛才刚刚开始。2020级研究生必定将赛场上的拼搏精神融入到新学期的科研、学习和生活中去,继续谱写研究生生涯新篇章。

 

 

 

上一条: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南华大学报考点(4310)网上确认公告
下一条:研究生补办学生证流程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