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第五次教职工理论学习

2020年09月28日 18:52  点击:[]

928日上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9月份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由研究生院党支部书记彭建军主持,研究生院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彭建军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等重要内容,以及《教育部公开曝光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问题》等警示案例。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动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大家表示,要带着使命学、带着信仰学、带着感情学,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上一条:南华大学2020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推荐人选公示
下一条:南华大学2021年招收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章程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