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五四精神 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南华研跑团来啦

2022年05月04日 16:52 郭棣彬 点击:[]

旭日升腾,朝霞如金,5月4日7点北校田径场,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全体教职员工、部分研究生代表,喜迎第103个五四青年节和即将召开的南华大学第四次党代会,以“南华正青春,青春正奋斗”为主题,开展了“南华研跑团”的首跑活动。

迎着五四的第一缕阳光,大家迈着青春的步伐,展现奋进的姿态,传承五四精神,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

研缘聚,创一流!“南华研跑团”作为研究生教育交流的新平台,旨在通过跑步健身等方式进一步促进交流,集智聚力,更好地推进一流学科建设与高质量研究生教育。“南华研跑团”后续将邀请更多的研究生导师、研究生代表、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代表参加,不定期举行活动,深化交流,激发活力,跑出“起步即加速、开局即冲刺”的精气神,跑出南华研究生教育的青春风采与奋进姿态。

上一条:中核集团中南市场开发部主任、核工业湖南矿冶局党委书记、局长肖启斌一行来校调研
下一条:“南华正青春,青春正奋斗”——南华大学研究生院举行青年导师座谈会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