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常见问题解答

2010年11月04日 16:03 培养办 点击:[]


问:登录密码丢失或忘记,如何查找?

答:与你所在学院的研究生教学秘书联系,出示你的身份证件,提供姓名、学号等信息,请研究生教学秘书查询。

问:我为何不能在校外使用该管理系统?

答:为了考虑管理系统的安全,登录本系统暂时只能允许校内IP地址访问,即只能在校内登录该系统,所以,不能在校外使用该管理系统。

对于在校外的学生,可以与校内的学生联系,通过远程登录(windows的“远程桌面连接”,或者QQ中的“远程协助”),通过校内同学的电脑使用该系统。

问:如何网上选课?

答:南华大学主页-教育教学-研究生教育-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入口,进入管理系统。培养管理-学生网上选课-点击“选课”-弹出选择成功界面-点击“确定”。选课成功后,课程变为蓝色。同时,可以通过“学生课表查询”查看选课结果或打印课表。

注意:

1、未及时网上选课的同学,本学期考试完后任课教师无法输入成绩,则本门课程将没有成绩。

2、如果不按规定时间选课,本学期结束后,将不能再进行网上选前一个学期的课。

3、网上选课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咨询本学院的研究生管理员老师。

问:我已经从管理系统提交了培养计划,但是又想多选或少选课程,如何修改培养计划?

答:培养计划一旦提交,就不能再修改,要严格执行。如果确有特殊原因,需要修改培养计划,增加或删除某个课程,需学生写出书面申请,说明原因,导师签字同意后,把申请交到各学院研究生管理员,由学院管理员从后台修改。


上一条:南华大学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使用须知
下一条: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管理员手册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