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第三届研究生楚岳节征稿启事

2010年06月18日 10:29 佚名 点击:[]

南华大学第三届研究生楚岳节征稿启事

 

南华大学研究生楚岳节是融研究生学术交流、科研创新和综合素质拓展于一体的品牌活动,以“明德、博学、求是、致远”为精髓理念,分为“明德篇,博学篇,求是篇,致远篇”四个篇章,为研究生提供一个高起点、宽范围、多领域的交流平台,促进研究生丰富知识、思想交流、探索前沿、科研创新、增强友谊。

为活跃我校学术氛围,增加校内外研究生间的交流,促进研究生创新能力与综合素质的提高,我校将举行南华大学第三届研究生楚岳节。届时我们将邀请知名学者作学术报告,为校内外研究生提供发表学术见解和探讨学术前沿问题的机会,现向校内外研究生广泛征集论文,欢迎广大研究生踊跃参加。此次征稿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范围:

1.医学、生物学

2.经济学、管理学

3.哲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外国语言文学

4.核科学与技术、矿业工程

5.机械工程、电气工程、土木工程、化学工程与技术

6.数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二、征文对象:

各高校在读博士生、硕士生

三、截止日期:2009108

四、注意事项:

1.论文征集只面向在读博硕研究生,提交的论文应是未经发表的论文,论文应突出原创性。

2按科研论文投稿格式,每篇论文字数为40006000字,来稿必须附200300字的中英文摘要、关键词、主要参考文献,须注明作者或主要联系人姓名、单位、联系电话、详细通信地址(包括E-mail)以及作者简介。投稿须采用A4纸面,word格式,标题用黑体字,正文用小4号宋体字。无页眉,页脚为页码,采用小5号宋体字,居中。

3稿件无论录取与否恕不退稿,请作者自留底稿;论文及活动期间产生的学术成果不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如稿件涉及保密内容,请作者自行处置妥当。

4组织专家评选各专题领域的一、二、三等奖优秀论文,并收录到《南华大学第三届研究生楚岳节论文集》专集,且予以相应的奖励。

5.以学院(附院)为单位组织研究生参加,并于2009930前将征文的电子稿送交研工办。

五、 联系方式:

1.电话:0734-88282659 

2. 投稿邮箱E-mailsunmeilan2222@yahoo.com.cn kidult0618@163.com

联系人:孙美兰  文红敏

                                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

                                                                               

2009626

上一条:关于组织研究生参加“湖南移动动感地带校园千万创业大赛”有关工作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