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第十一届研究生楚岳节征稿启事

2017年07月01日 11:47  点击:[]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南华大学研究生楚岳节是融研究生学术交流、科研创新、综合素质拓展于一体的品牌活动,以“明德、博学、求是、致远”为精髓理念,分为“明德篇、博学篇、求是篇、致远篇”四个篇章,为研究生提供一个高起点、宽范围、多领域的学术交流平台,促进研究生丰富知识、思想交流、探索前沿、科研创新、增强友谊。

      为活跃我校学术氛围,增加校内外学术交流,促进研究生创新能力与综合素质的提高,我校将举行南华大学第十一届研究生楚岳节。届时我们将邀请知名学者作学术报告,为校内外研究生提供发表学术见解和探讨学术前沿问题的机会。现向校内外研究生广泛征集学术论文,欢迎广大研究生踊跃参加。此次征稿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范围

      1.基础医学、临床医学、护理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药学

      2.数学、物理学、化学、生物学

      3.哲学、伦理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外国语言文学

      4.核科学与技术、安全科学与工程、环境工程、矿业工程、机械工程、化学工程与技术、计算机技术、建筑与土木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电子与通信工程、控制工程、软件工程、城乡规划

      5.经济学、管理学、法学、公共管理、艺术设计

      二、 征稿对象

      在读博士生、硕士生

      三、截止日期

      2017年9月30日

      四、注意事项

      1.论文征集面向在读博士、硕士研究生,提交的论文要有创新性,应是未经正式发表的原创性论文。

      2.按科研论文投稿格式,提交论文字数以4000~6000字为宜,来稿必须附有200~300字的中英文摘要、关键词、主要参考文献,须注明作者或主要联系人姓名、单位、联系电话、详细通信地址(包括E-mail)以及作者简介。投稿须采用A4纸面,word格式,标题用黑体字,正文用5号宋体字。无页眉,页脚为页码,采用小5号宋体字,居中。接收电子文档,为便于统稿,请大家严格遵守各项要求。

      3.请作者自留底稿,论文及活动期间产生的学术成果不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如稿件涉及保密内容,请作者自行处置妥当。

      4.对所提交的论文将组织专家进行匿名评审,评出一、二、三等奖优秀学术论文,并编印成册收录到《南华大学第十一届研究生楚岳节论文集》专集,且颁发证书和奖励。

      五、联系方式

      投稿邮箱E-mail:uscyjssjk@163.com或以学院为单位统一将投稿电子版于9月30日前送交研究生处思想政治与就业指导科。

      固定电话:0734-8282659  孙老师

                                             主办单位:南华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承办单位:南华大学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

                                  2017年7月1日

                                                         

 

 

上一条:2017年湖南省第十届研究生创新论坛“土木•资源•环境”分论坛征文通知
下一条:湖南省2017年心脑血管疾病发病机制研究与防治进展研究生暑期学校招生简章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