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南华梦•研途梦”南华大学2017年研究生元旦文艺晚会隆重举办

2017年01月03日 19:05 胡小兰 王红娟 点击:[]

开场舞

研究生院谢水波院长致辞

与会领导、嘉宾与工作人员及演员合影

 

     承载青春希望,放飞研途梦想。12月30日晚,由南华大学研究生院主办的2017年研究生元旦文艺晚会在北校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校领导、研究生院领导以及各学院的老师及研究生代表共200余人观看了晚会。

     晚会伊始,研究生院院长谢水波发表了致辞,谢水波回顾了2016年研究生院的各项工作,并对所取得的各项成就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他总结到,2016年研究生院各项工作成效显著,强化了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改革人才培养模式顺利推进;优化学位点布局,推荐学位点申报与动态调整工作圆满完成;推进研究生学术能力建设,提高研究生创新能力培养取得重大进展;师资队伍建设稳中求进。接着,谢水波对南华大学研究生院在2017年提出新的工作期望,期待研究生院来年再创佳绩并对全体师生致以新年问候和节日的祝愿。

      本次晚会以“中国梦·南华梦·研途梦”为主题,节目精彩纷呈。拉开晚会帷幕的是研究生会带来的开场舞《开门红》,舞蹈欢快喜庆,点燃了观众们的热情。随后,悠扬的二胡演奏《弦之韵•南华情》,鸣奏出浓浓南华情;灵动的民族舞《朵儿朵•吉祥谣》,伴着欢快的乐曲,踏着翩翩的舞步,幸福吉祥到永远。铿锵有力的朗诵《少年梦•中国梦》,梦想着祖国更加繁荣富强,人民幸福安康。富有动感的现代舞《舞之魅·梦的华尔兹》、悦耳的吉他弹唱《We Don’t Talk Anymore》轮番登场,或活泼动感、或轻快悠扬、风格各异,变幻多姿。惟妙惟肖的小品表演《致青春》,令人捧腹的角色反串,引得观众爆笑连连,也让同学们重温了那些年一起追逐的岁月。《舞动南华》中曼妙的舞姿、六国语联唱及浪漫的歌伴舞《If You》,扣人心弦,余音绕梁;《奔跑吧青春》,极具感染力的歌声、流畅的声线、娴熟的唱法,稳健的台风无一不吸引着台下的观众。最后,晚会在大合唱《东方之珠》的欢快气氛中圆满落幕。

    灵猴欢歌辞旧岁,金鸡喜舞贺新年,整场晚会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异彩纷纭。台上台下互动频繁,融为一体,莺歌盛舞,师生共畅。整场晚会展现了南华大学研究生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和活泼阳光的青春风采。

上一条:放飞梦想,职等你来——南华大学第四届研究生模拟面试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南华大学第十届研究生楚岳节优秀论文获奖名单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