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首届研究生女生节交流舞会成功举办

2012年03月08日 14:11 研究生会 贺夔 点击:[]

 

南华大学首届研究生女生节交流舞会成功举办

       为了进一步营造和提升校园文化氛围,积极响应研究生会的创新服务精神,给同学们一个真正展示自我风采和勇气的舞台,激发同学们的青春活力与集体精神,首届研究生女生节交流舞会于3月7日晚上7:30在北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此次舞会由研究生会主办,研究生会女生部承办,主题为“欢乐女生 律动青春 舞出浪漫 神奇之夜”,吸引了不少研究生和老师参加。

    7:00左右,舞会虽未开始,但北校大学生活动中心气氛已浓。大厅外已有先到的同学排起长队,准备入场。同学们都精心打扮,各种装扮别出心裁,期待着在舞会上展示自己别样的风采。7:30整全场灯光熄灭,营造出华丽而又充满迷幻的氛围。随着主持人精彩的开场白,女生节交流舞会正式开始。一曲诙谐欢快的开场舞一下子点燃了全场的激情,也让全场欢笑声不断。笑声未落,一首首舞曲慢慢展开。节奏强烈鲜明的“十六步”、“三十二步”,柔情扭动的“恰恰”,浪漫迷人的“伦巴”,舒缓摇摆的“慢三”、“慢四”令在场的同学沉浸其中。“开火车舞”,如同一味强心剂,拉动现场同学一齐参与,使得现场气氛再次升温,整个活动的气氛被推向了高潮。

    在3月7日“女生节”这么一个特殊的日子里,大家一同把握着舞动的脉搏,记录着曼妙的身姿,挥霍着沉醉的夜晚。舞会过程中,同学们不仅感受到舞蹈的乐趣,而且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增进了解,加深感情,放松心情,更好地迎接未来新的挑战。

 

上一条:南华大学喜获湖南省首届高校MPA案例大赛第一名
下一条:南华大学2011年度525心理健康教育月开幕式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