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09年迎新研究生男子篮球赛圆满落幕

2010年06月18日 10:28 研究生团委 孙晓琳 点击:[]

1018,我校的南校区球场上,随着公共卫生代表队与附二代表队比赛终场哨响,持续一个星期的2009迎新研究生男子篮球赛圆满落幕。

此次比赛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校研究生会体育部承办,来自各学院(附院)的17支研究生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比赛共分三轮进行。第一轮为循环赛,17支参赛队伍中有六支出线。第二轮为淘汰赛,在这六支队伍中产生三支胜利队伍进入下一轮排名赛。第三轮依然是循环赛,按各队积分产生最后排名。研工办与各学院的一些老师也到场观看并为每支代表队加油鼓劲,极大的鼓舞了队员们的士气。比赛激烈而精彩,各代表队的队员都奋勇拼搏,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最后,经济管理学院篮球队、公共卫生篮球队和附二医院篮球队分别获得了冠军、亚军和季军。

此次比赛,不仅充分展现了我校研究生们奋勇拚搏的精神风貌,也加强了各各学院间研究生的友谊,增强了集体荣誉感,提高了凝聚力。

 

 

 

上一条:我校健儿征战湖南省第六届高校研究生男子篮球联赛
下一条:第三届楚岳节在我校全面开展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