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研究生会、第七届研究生团委干部与助理交流会召开

2010年06月18日 10:28 研究生会 曹小菁 点击:[]

10108点,9602室内气氛热烈。由我校研究生会、研究生团委组织的第九届研究生会、第七届研究生团委干部与助理交流会在这里隆重召开。第七届研究生团委书记孙美兰老师以及研究生会、研究生团委95位研究生干部和助理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第七届研究生团委副书记易睿主持。

会议由研究生团委书记孙美兰老师致欢迎词。老师首先对新加入研究生干部助理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和欢迎,接着老师介绍了我校研究生会、研究生团委的发展历程,并要求大家遵照这个组织的服务性、交流性、实践性和研究性来开展好日常工作,共同努力把研究生会、研究生团委打造成为一个服务于学校改革发展和研究生成长成才的平台,一个展现我校研究生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的窗口,一个提高广大研究生工作能力的阵地,使校究生会、研究生团委真正成为同学之家、师生之桥。最后,老师希望大家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要树立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充分认识做好团学工作的重大意义。遵循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管理的原则,发挥好研究生会、研究生团委作为研究生和学校之间的纽带和桥梁。二是摆正态度,履行好工作职责。以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校园文化发展中发挥载体作用,做好带头作用。三是加强学习,拓展综合素质。通过实践,锻炼自己的学习能力,组织能力、协调能力和创新能力,改进工作方法,加强自身修养,把自己培养成一个作风务实、胸怀宽广、开拓进取的人。

接着,研究生会主席余明东从完善健全制度建设、研究生楚岳节和文体活动等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研究生会副主席董芳介绍了研会团委机构设置、部门职能及部门负责人。研究生会副主席田敏宣读了研会团委规章制度及组织纪律。研究生会副主席李振通报了近期活动安排。最后,研究生干部与助理充分进行了沟通与交流。会议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第三届楚岳节在我校全面开展
下一条:我校隆重举行2009级研究生开学典礼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