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 顺利完成优秀干事评选活动

2023年03月16日 19:00 文:李沁颖 孙慧涛 图:岳喜祥 点击:[]

2023315日,南华大学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在研究生院4400会议室进行了优秀干事评选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老师是南华大学研究生团委书记唐雅晶老师,唐书记与5名主席团成员组成评选小组,通过现场演讲与回答问题相结合的方式考核候选人,更加全面的对“优秀干事”进行综合测评。



本次评选活动面向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全体干事,经过各部门选拔,结合日常考勤,共有39名候选人参与。竞选过程中,各位候选人激情饱满、认真细致,从自我介绍到工作内容汇报,最后落脚于部门认知,向大家展示了各位干事精彩的经历和优秀的工作成果。竞选过程中,各位候选人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在汇报自己工作成果的同时,及时的做出反思和总结,积极开展自我批评,互相督促,共同进步。杨博宇等干事经常在工作过程中总结复盘,为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未来工作计划提出建议和参考,王倩等同学通过丰富的实践经历向我们展示了充实、负责的工作生活。评选小组成员和参选干事交流“关于部分学院无法准时提交青年大学习截图任务”的奖惩机制,以期提高收集效率,更好地开展后续工作。



穿岁月峰头,伴历史烟云;循火红足迹,迈坎坷征程。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必须增长才干,练就过硬本领,肩负责任使命。南华大学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此次选拔优秀干事,不但表彰了过去一学期积极参与活动、辛勤付出劳动的各位干事,而且树立了榜样力量,激励更多的干部与干事参与到学校的工作建设中,贡献我们的青春力量和青春智慧!




下一条:第十七届研究生团委、第十九届研究生会干部述职会议成功召开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