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届研究生就业问卷调查

2023年06月05日 09:55  点击:[]

疫情结束第一年,在经济复苏的大环境下,行业发展前路未知,“职海”茫茫,路在何方?    

为了解我校研究生择业观念、就业意向和求职、就业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推动学校的就业创业帮扶工作,现通过问卷调查的方式开展就业意愿调查,收集我校研究生就业意愿的相关信息。

一、调查对象2023届全体毕业研究生

二、工作安排    

调查问卷围绕职业规划、求职意向、就业影响因素、就业指导服务需求等维度进行设计,共包含18道选择题和一个开放性问题,共19道题项。本次问卷采用线上调查的方式,依托“问卷星”平台进行实施。建议一次性完成问卷填写,不要中途退出。

填报截止时间:2023年6月9日

如果您是2023年应届毕业生研究生请扫描以下二维码填写问卷 

   

如果可以,请大家转发给自己的同学,我们希望能得到更多的真实想法和宝贵意见。    

来年春暖花开时,相信大家会感受到更好的就业服务!

                                      南华大学研究生团委就业创业服务部

                                                    2023年6月5日

上一条:学信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安徽惠洲地质安全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苏银凯基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深圳市高通电子有限公司、中建八局新型建造工程有限公司、国机智能橡塑密封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