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研究生院团委、学生会召开学年工作总结会议

2019年06月05日 19:14 文/罗纯妍 摄/孟文东 刘珍 点击:[]

 

 

    2019年6月5日研究生院团委、研究生会在北校MBA大楼召开了2018-2019学年工作总结大会,研究生院长王新林、思想政治与就业指导科长隆重、团委书记高媛媛老师以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由研究生工作部长陈熙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研会主席卜玉峰同学对本学年研究生院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指出大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也要求每位干部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反思,为以后更好地开展工作奠定了实践基础。团委副书记葛馨同学对关于研究生会、团委活动“优秀组织者”、“积极分子”和“优秀干事”评选进行了工作部署。副主席刘黎思同学对衡阳市“创建全国卫生城市”进行了工作安排,并要求学生干部从自己做起,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接着,隆重老师进行了发言,他既肯定了各位干部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也指出工作中存在按部就班、缺少创新等问题,并鼓励即将留任的团学干部担任自己学院分会、分团委的相应职位,搭好研究生院与各院工作的桥梁。院长王新林老师也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作为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不忘初心;第二,学生干部应该做到在认真工作的同时也不忘钻研学术,平衡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第三,学生干部要有一颗服务大众的心,追求至上人格,提高自身素质。

    本次总结会议的召开不仅加强了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联系,也让每位成员了解到自身工作不足,提高了其对工作要求和规范的认识,为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提供了指导性建议。

上一条:南华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公示文件
下一条:南华大学第十七届研究生团委、第十九届研究生会换届竞聘方案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