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2020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顺利进行

2020年09月07日 08:57  点击:[]

南华大学2020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顺利进行

/龙靖 图/刘珍

9月4日,我校迎来了2020级研究生新生同学。红湘校区和雨母校区均有研究生生新生前来报到,研究生迎新点处人头攒动,秩序井然,为学校注入一番新气象。为切实做好新生入学报到的各项工作,学校领导高度重视。4号上午,校党委书记高山、副校长刘升学、副校长唐振平、副校长何旭娟以及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彭建军、研究生院院长王新林等一同前往红湘校区,雨母校区迎新点了解新生报到的情况,并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早上八点,研究生院团委和研究生会组织研究生党员和干部在迎新点服务,为新生发放研究生入学手册、新冠肺炎防护手册、校园地图等资料,引导研究生新生同学完成报到流程,指引他们前往各学院报到。在迎新点,值班服务的同学热情地回答研究生新生同学的问题,看到手提重物的新生及时上去接过重物,并送新生前往报到点,为没有带雨伞的同学和家长及时递上雨衣,贴心地为新生提供各项服务,为研究生新生报到提供积极引导作用。另外,还有50多名志愿者分布在各个路口为同学们服务。    

 

为了准备2020年研究生新生的迎新工作,研究生院提前部署,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为新生准备了一次性口罩,制作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护手册,确保新生对新型冠状病毒的防护有足够的认识。为了让新生更好地了解学校情况,制作了新生入学手册以及学校的简要地图。考虑到天气原因,准备了藿香正气水、清凉油、十滴水等防暑物资以及一次性雨衣,为入学的研究生新生同学的健康保驾护航,把学生的安全健康摆在首要位置

据悉,今年我校录取新生共计1943人,其中硕士研究生1883人、博士研究生60人;全日制学生1879人,非全日制学生64人。报到结束后,2020级研究生将正式开启属于他们自己的南华研究生之旅,愿他们能够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上一条:南华大学2020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推荐人选公示
下一条:南华大学2020级研究生报道指南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