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南华大学研究生&用人单位网签流程

2024年02月29日 12:14  点击:[]

为方便用人单位和研究生业务办理,鼓励研究生毕业生早规划、早打算,帮助研究生明确就业形势,做好职业规划,熟悉毕业生网络签约流程,现将具体操作流程及方法公布如下。

一、用人单位申请流程

196D1

用人单位网签具体流程见附件1

注:首次入驻南华大学就业创业网(http://jiuye.usc.edu.cn/)招聘的用人单位需进行注册。


二、网签流程

为了进一步做好就业服务工作,南华大学已经全面开启网签系统,为用人单位与2024届毕业生提供网上签约平台,用人单位可在南华大学就业创业网对我校2024届毕业生发起邀约,进行网签。具体流程如下:

1.用人单位邀约

1.登录南华大学就业创业网(http://jiuye.usc.edu.cn/),点击单位登录,进行单位注册。

2.输入注册时的用人单位全称及密码进行单位登录,点击签约管理——签约发送,向学生发起签约邀请。

3.用人单位完善单位信息并经过毕业生确认后,双方签约信息均不能更改。

4.打印电子协议书、盖章后邮寄给毕业生,邮寄地址与学生确定。

2.毕业生应约

1.登录南华大学就业创业网(http://jiuye.usc.edu.cn/)点击学生登录,输入学号和密码进入学生中心,完成生源信息审核,进入签约管理。

2.查看收到的签约邀请函(可能多份),选择是否与用人单位签约。

3.在约定时限内,确定正式签约单位(签约确认前请务必浏览电子协议书信息以及其他约定信息),同意签约。

4.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网上签约后,无论是否打印出纸质版三方协议,如果更换单位均需要办理违约手续。

学生网签流程具体流程见附件2

3.学院鉴证审核

1.学院就业专干登录南华大学就业创业网(http://jiuye.usc.edu.cn/)点击教师登录,进入签约管理。

2.审核学生签约信息和解约申请并及时提交到学校审核。

4.学校鉴证审核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审核学院有关学生签约信息和解约申请。



拥抱未来,开启新篇

2024届毕业生们

带着母校的祝福

去斩获心怡的offer吧


就业指导中心联系方式

0734-8281351

0734-8578104







上一条:关于做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档案管理服务工作的通知及附件
下一条:关于做好南华大学2024届省级和校级优秀研究生毕业生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