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2016年研究生男女混合排球赛决赛圆满落幕

2016年05月10日 16:27 徐金 点击:[]

 

排球场上精彩瞬间

为了丰富广大研究生校园文化生活,促进研究生交流合作和增强体质,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举办了2016年研究生男女混合排球赛。作为南华大学广大研究生最喜爱的一项体育赛事——男女混合排球赛,本年度共有19个学院组建了13支参赛队伍,按照比赛规则,每支队伍参赛时至少有2名女队员上场。

历时半个多月的比赛,经过预赛、复赛和半决赛层层比拼,5月6日中午,迎来了精彩的总决赛。本年度共有四支队伍进入总决赛,冠军争夺赛在机械工程学院和城市建设学院之间展开,公共卫生学院和环境保护与安全工程学院进行季军的争夺。

伴随着裁判的一声长哨,比赛正式拉开帷幕,队员们迅速进入比赛状态,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各施绝技。在冠军争夺战中,比赛双方势均力敌,各队队员都发挥出了最佳水平,巧妙的吊球、精湛的拦网和扣球技术为现场观众上演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比分交替上升进入难解难分的局面。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各学院拉拉队加油助威,激情四溢,使比赛现场不断升温。

经过激烈的交锋和角逐,最终机械工程学院勇夺冠军,城市建设学院和环境保护与安全工程学院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下一条:关于举办南华大学研究生文明宿舍评选活动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