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第六次教职工理论学习

2020年10月31日 16:20  点击:[]

1030日下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10月份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由研究生院党支部书记彭建军主持,研究生院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彭建军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湖南考察时强调: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 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湖南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加快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的意见》等重要内容,以及《湖南省纪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等警示案例。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湖南考察,在湖南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以贯彻落实的实际行动践行“四个意识”“两个维护”。今后要以身作则,切实在学习贯彻中发挥好表率作用。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思路,推动发展的举措,领导发展的能力,做真学真用的模范。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度研究生导师招生资格审查的通知
下一条:南华大学关于2020年申请新增博士学位授权点的公示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