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第十三届研究生创新论坛护理学分论坛暨南华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楚岳节开幕式隆重举行

2020年11月08日 21:32 文/吴经芝 龙枚樱 张月 摄/戈健宅 王昱琛 点击:[]

2020117日上午830分,南华大学成功举办湖南省第十三届研究生创新论坛分论坛暨南华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楚岳节开幕式。此次大会旨在加强校内外学术交流,提高研究生创新能力与综合素质

 

(开幕式)

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与成员有南华大学副校长陈国民教授、南华大学研工部部长彭建军教授、衡阳市护理学会理事长廖高峰、衡阳市护理学会秘书长龚燕妮、护理学院院长廖力教授、陈晓坚书记、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院长彭秀达教授南华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彭国文教授、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副院长李国庆教授和护理学院副院长曾谷清教授。与会专家有中南大学护理学院院长唐四元教授和南昌大学护理学院院长何朝珠教授。此外,出席本次大会的还有各学院分管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院领导、研究生辅导员、兄弟院校研究生代表以及部分在校研究生。大会由南华大学护理学院陈晓坚书记主持。

 

(会场内照)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

南华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国民教授致开幕词。他首先代表南华大学对各位领导、各位专家学者莅临本次大会,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强调:湖南省研究生创新论坛是融研究生学术交流、科研创新、综合素质拓展与实践探讨于一体的品牌活动,为研究生提供一个全开放、高起点、宽范围、多领域的学术交流平台,在促进研究生丰富知识、思想交流、探索前沿、科研创新、增强友谊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各位研究生抓住平台机会深入交流、积极探索、拓展思维和不断创新,努力使自己成为国家现代化建设需要的拔尖创新人才。

 

南华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国民教授致开幕词

湘潭大学研究生会、研究生团委主席团候选人郑媛慧发言,她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岳麓书院时勉励青年学子“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珍惜时光好好学习,掌握知识本领”。希望同学们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从身边的科研工作做起,树立创新意识,培养创新能力,不断完善自己,学知识,涨本领。

本次创新论坛设1个主会场,3个分会场,邀请来自中南大学、南昌大学等省内外高校的知名专家学者做学术报告20余场。同时,安排了30余位研究生进行大会学术交流。

据悉,本届分论坛共收到学术论文135篇,经组织多轮专家匿名评审,共选出60篇优秀论文,其中一等奖14篇、二等奖20篇、三等奖26篇,并编辑了《湖南省第十三届研究生论坛“健康守护·开拓创新”创新思维培养与实践分论坛论文集》。此外,本届南华大学研究生楚岳节征集各类学术论文1095篇,选出172篇优秀论文,其中一等奖39篇、二等奖47篇、三等奖86篇,编辑了《南华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楚岳节论文集》。

 

(论坛优秀论文获得者领奖)

暖阳抱衡阳,人才聚南华。晴空照耀下,本次大会成功举行给予了研究生们最大的支持与鼓励,为湖南省各高校研究生们拓展新思维、发展新理念打下坚实基础,使不负时代重托,不负青春韶华的时代宣言烙印学生心中。

 

(与会领导与教师代表合影留念)

 

(湖南各高校部分研究生代表合影留念)

上一条:研究生院开展第七次教职工理论学习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度研究生导师招生资格审查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