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召开第四次教职工理论学习活动

2020年06月28日 18:00  点击:[]

628日上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第四次教职工理论学习活动,会议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彭建军主持,研究生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伊始,彭建军教授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及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重要文件精神,以及宁夏医科大学原党委常委、副校长、宁夏医学大学总医院原院长杨银学的警示案例。随后支部就如何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加速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进行了讨论。

研究生院院长王新林教授表示,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人才思想,切实增强做好人才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优质服务,营造健康良好的人才环境。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彭建军教授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及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学校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开拓进取、扎实工作、提升素质,开启学校人才工作新征程,跑出学校改革建设发展的加速度。

上一条:南华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考生名单公示
下一条:南华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方案调整的公告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