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第三次教职工理论学习

2020年05月26日 16:26  点击:[]

525日下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第三次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由研究生院党支部书记彭建军主持,研究生院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伊始,组织委员隆重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全面学习了习近平在陕西考察时强调“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等理论文章。随后支部就如何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融入到教育教学改革中,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行了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必须从以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为己任,以人才培养为根本任务,以提高培养质量和内涵为根本宗旨,不断调整研究生教育结构、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培养具有强烈责任感、社会竞争力、科研创新能力的拔尖创新人才,为创建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目标做出重要贡献。

 

 

上一条:公告
下一条:关于南华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资格审查和考试安排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