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开展2020年第二次教职工理论学习

2020年04月30日 10:29  点击:[]

430日下午,研究生院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2020年第二次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由研究生院党支部书记彭建军主持,研究生院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伊始,隆重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切事|千方百计扎牢疫情防控网》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等重要精神,认真学习了学校领导有关落实“执行力提升年”的各项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全体党员就如何把党的建设与工作作风建设有机结合起来开展了深入的讨论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必须牢牢抓住制度建设这条主线,建立并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规则;全体党员以身作则,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干实绩推进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科学高效地运行,为建设高水平学校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南华大学2020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研究生科研创新、培养创新实践基地项目申报等工作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北校区办公楼四楼

电话:0734-8282416(综合办)、0734-8282310(招生办)
0734-8282276(培养办)、0734-8281311(学位办)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